通報方式

跳過此工具列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:::

民眾通報

民眾通報入口

本系統以匿名通報方式,鼓勵通報者將自身或親友於機構中,所曾經歷或旁觀的安全事件,包含曾造成傷害的事件或虛驚事件,儘可能提供詳盡的事件相關背景,通報至本系統。

民眾通報方式:

  線上通報:不需要線上註冊申請通報,請點選->民眾通報

注意事項:

  1. 本系統對於通報事件內容,不進行調查、也不回覆通報者任何資訊,去除可辨識之資料(如姓名、醫院名…等)後,存入資料庫做為統計分析之用。
  2. 本系統非申訴管道,若您要對上述機構提出申訴,請逕洽該機構的客服信箱或客服部門,或洽詢機構之權責主管機關。
  3. 若您為醫療機構內相關人員,欲通報機構內所發生之病人安全異常事件,請點個人通報進行通報。
若需相關進一步瞭解,請洽TPR工作小組02-89643000轉3011陳小姐,或E-mail至tpr@jct.org.tw